青岛市总工会指导阜安云溪社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指导阜安云溪社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1:28

  中工网讯 9月16日,青岛市总工会基层部二级调研员夏昭远一行到青岛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指导检查云溪社区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云溪社区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是胶州市总工会首批打造的重点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之一,以云溪社区工会联合会职工服务阵地为依托,工会自建,主体面积达1200平方米,根据职工需求,设置职工书屋、法律服务、心理健康服务、爱心妈妈小屋、教育培训、文体设施、赋能中心等多功能模块,有效改进传统模式,实现全员共享、资源共享、共建共享、开放共享、全面共享的新理念、新机制。

  云溪社区主任王宝贵对共享职工之家的规划、建设做了详细工作汇报,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共享职工之家阵地,充分发挥其联动工会、企业、职工的作用,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夏昭远对共享职工之家的后期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建“家”重要,让“家” 转起来、活起来更重要,后期还需要工会干部用心经营,让那些小微企业职工、灵活就业者以及八大群体等新兴行业职工也能参与工会活动、享受工会贴心服务。

  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已被列入胶州市市办实事项目之一,阜安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将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共建工运事业新辉煌。(那丹 李雯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