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工会义诊志愿服务在行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工会义诊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56

  中工网讯 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总工会志愿服务队联合青岛博厚慧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志愿服务队、金家岭街道大埠东村村民委员会,于9月14日-18日在东盛花园南区广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采取每天一个主题的活动形式,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9月14日,志愿者们为200余名职工群众提供了眼健康检查咨询服务;9月15日为中医坐诊日,由专业中医志愿者为来往群众脉诊体质辨识、提供养生调理咨询;9月16日是女性专场,为来往女性职工群众提供更年期综合症与妇科咨询;9月17日的骨骼健康义诊日;9月18日为男性健康义诊。

  通过举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崂山区工会志愿服务队形象,加强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工会力量!(宋磊鑫 毛锦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