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总工会开展“四德教育”主题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总工会开展“四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3:46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总工会走进青岛良木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太阳路卫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四德教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四德教育”书籍360套。

  青岛良木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德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中,将书籍发放给职工代表,大家就我心中的“四德教育”榜样依次发言,让“四德”在职工心中打下更为坚实的烙印,引导职工在工作中积极践行,树立职业新风尚。

  青岛太阳路卫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职工书屋专设“四德教育”读书角,设立规范良好的借阅制度促进读书角规范运转,让企业职工更充分的了解“四德教育”的实质和内容,形成精神动力助力文明新风尚,充实职工精神生活。

  青岛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其他企业分别发放图书并开展了形式多种的“四德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步,城阳区流亭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四德教育”活动,促进“四德教育”常态化,探索符合街道实际情况的合理有效的机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打造职工精神文明新高地。(王阿龙 侯丹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