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季活动即将启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季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5:42

  中工网讯 9月13日,2021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季活动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

  据介绍,9月17日,“2021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季暨‘明月’主题文创推介活动将拉开今年苹果季活动的序幕。活动当天,宝山“明月”苹果主题的诗词、美文、歌曲,“明月”主题沙画、主题国风秀等“明月”主题系列文创产品将进行全方位推介展示。

  发布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布了2021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季活动“明月”主题系列文化创意,包括主题活动、主题LOGO、主题沙画、主题国风秀、主题国风礼盒等内容,亮点纷呈,国风韵味十足。

  据悉,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名牌农产品这一目标,通过政府推动、扶持和引导,培育强势品牌,打造知名品牌,实施名牌带动战略,促进农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新区农业现代化水平。(毕海虹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