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一行到西海岸新区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评审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一行到西海岸新区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评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4:02

  中工网讯 9月9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四级调研员杨忠召一行莅临青岛西海岸新区,就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青岛市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工作进行集中观摩、交流研讨。本次会议在青岛万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丁传凯、工友创业联盟理事长刘福江、联盟秘书长樊培先等陪同。

  会上,评审组听取了26个市级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汇报发言,并就工会建设、政策扶持、项目服务、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评审组对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推荐的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在推动工友创业中所开展的工作和做出的努力,希望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不断深化工友创业行动,以创业促就业,带动更多人创业、就业,不断提升工会工作发展水平和成效。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青岛万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职工文化阵地建设。

  2018年—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培育选树省级工友创业园3家;市级工友创业园9家、工友创业带头人31人、农民工之星4人、农民工培训基地2家;区级工友创业示范基地9家、工友创业带头人51人、农民工之星4人,辐射带动就业5万余人,累计发放以奖代扶资金100多万元。2021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新就业形态领域企业和劳动者纳入工友创业园、创业带头人、农民工之星培育选树范围,并将典型集体和先进个人吸纳到工友创业联盟当中,提高新就业形态领域企业和劳动者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实现“培养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深入推进工友创业带动就业,为职工办实事、谋发展,帮助广大职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张美美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