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企业工会开展职工应急安全技能培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企业工会开展职工应急安全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3:5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爱尔家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安全常识、消防演练、安全操作等多项内容,在模拟环境下“地铁”因“着火”紧急“刹车”,所有人员从安全通道撤离时,面对惊心动魄的现场和身临其境的场景,参与培训的职工无不感受到灾难面前生命的脆弱,感慨“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生产之本”。同时,授课老师还带领职工们参观了消防应急救援设施,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现场操作,并结合多个真实的案例,为职工分析事故原因,传授了防火逃生的方法与策略,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应急安全技能培训作为企业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助于加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与企业工会联动,共同打造安全优质的生产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发展。(王阿龙 孙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