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2:58

  中工网讯 9月3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杨家山里一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青岛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王忠胜、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保伟共同为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揭牌。

  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刘鉴英表示,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在政府、企业、市场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办实、办活、办好联合会,按照“红色文化+绿色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最大范围地融合杨家山里涉旅企业,发挥平台聚合优势,提升服务品质,引领杨家山里旅游企业发展,树立“杨家山里 原山原水”生态品牌形象。

  王忠胜在参加揭牌仪式时谈到,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一定要以职工利益为中心,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工会联合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把园区所有职工组织起来,把服务职工资源融合起来,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杨家山里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田园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涵盖了6家文旅企业。此次建立工会联合会旨在促进和带动杨家山里片区文旅业发展,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立足秀美山水、优良生态,打响“杨家山里 原山原水”生态品牌,通过杨家山里市级田园综合体平台实现互动耦合,将杨家山里打造成新区乡村旅游最耀眼的名片。(杨林 江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