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暖心助农!青岛李沧用爱的力量诠释“山海情深”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线下暖心助农!青岛李沧用爱的力量诠释“山海情深”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5:13

  中工网讯 9月2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振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青岛市李沧区乡村振兴局、青岛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爱的力量·助农行动”公益直播活动正式开播。

  “银耳一元秒杀、中秋山货、涮锅套餐……”青岛协作地甘肃陇南的30余种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岛城市民视野,由中国邮政配送到岛城市民家中。1.5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吸引23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个人与企业团购金额达27.5余万元。“为更好的帮助甘肃陇南康县农户扩大农产品销路,让‘陇货入青’品牌持续发挥效应,这场直播我们筹备了15天,搭建起了线上+线下直播销售平台。”振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暖心助农的直播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1.5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吸引23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个人与企业团购金额达27.5余万元。

  自东西协作工作启动以来,振华路街道办事处与陇南市康县长坝镇两地加强帮扶对接,建立了良好协作关系,搭建起“销售转化平台”“公益捐助平台”两个平台,培育起“乡村振兴·助农行动、乡村振兴·温暖行动、乡村振兴·富民行动”三个品牌。街道、社区及辖区企业三个渠道与康县的乡镇、村建立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系。

  这其中,振华路街道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打造“振华红色联盟”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根据青岛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李沧区主要承担陇南市康县对口协作工作、菏泽市单县帮扶工作。2017年以来,李沧区累计筹集东西部协作援助资金2.12亿元,开展社会捐款捐物累计2304.09万元,累计选派挂职干部、援派医生、教师及文化旅游、司法、园林等方面人才共100人,累计培训党政、专业技术及劳动技能人员共9153人次。(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