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从心出发 邂逅知音”单身职工联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举办“从心出发 邂逅知音”单身职工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4:49

  中工网讯 9月4日,“从心出发邂逅知音”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会在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48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通过沙盘互动了解彼此,寻觅自己的“另一半”。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主任石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在专业心理老师的指引下,青年男女们积极参与,按照规则共同制作沙盘,并对“沙画”进行分享。通过沙盘主题,老师为大家清晰准确地分析出当前的心境,让大家更进一步认知自我,无形中提高了自信心、人际交往技巧,有效地宣泄消极情绪、释放压力等。整场沙盘中,有欢乐、有沉思、有连接、有碰撞、有理解,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成长。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还一同体验了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音乐放松室、宣泄室等功能室。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本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不断出新招、解难题、办实事,推出“情系四季缘来是你”职工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赞誉。根据职工的需求导向,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设立了“情缘驿站”,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困扰单身青年职工“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凝聚青年力量,为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筠 王可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