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职工智慧健康驿站”投入使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职工智慧健康驿站”投入使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4:4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与李沧区总工会联合建设的“职工智慧健康驿站”正式开始投入使用。

  “职工智慧健康驿站”位于李沧区直机关大院6号楼机关医务室,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免费使用站内医疗器材。包括智能身高体重秤、电子体温计、人体成分分析仪、指夹式血氧仪、视力表灯箱等可由职工自助操作的医疗设备,还包括心电图机、百捷血糖(尿酸、总胆固醇)监测系统、肺功能测试仪、臂筒式血压测量仪等由医护人员操作的医疗设备。

  在健康驿站,全体干部职工可以通过检测了解自己的血压等身体各项基本指标,进行日常自我监测,缓解工作压力。“职工智慧健康驿站”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为帮助指导职工进行有计划的、科学的锻炼提供了支撑,同时为提前预防各种疾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方便,是守护职工健康的贴心管家。(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