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牟平:实现一线职工学历能力双提升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牟平:实现一线职工学历能力双提升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4:14

  中工网讯 “太好了,没想到学历提升还能得到补助,我是工会会员,你看我符合入学条件吗?”来自恒邦物流的王珲珲带着身份证、报名材料,来到“求学圆梦行动”政策宣讲会现场,经过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录入系统后,她面带笑容地放心离开。

  8月31日,山东烟台牟平区总工会在供电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求学圆梦行动”政策宣讲会,区总机关干部、基层工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求学圆梦行动”是职工学历教育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全区职工队伍素质,畅通职工发展上升通道。活动对成功报读并通过补助申请审核的一线职工(含农民工),可享受省、市两级工会补贴共2000元。

  会上,求学圆梦平台运营优质学习服务中心老师崔桂萍、庄宇就“求学圆梦行动”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职工普遍关心的审查材料、补助金额、高校选择等问题深入剖析。会后,恒邦物流、农业机械、中嘉矿业、利达木工机械等公司职工均现场报名。今年,区总共30个补助名额,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过半。

  下步,区总将扎实推进“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利用多种宣传措施及手段,将政策传达给每一位职工,以更加实在的举措把这项职工人才提升工程办实办好,力争让更多有学历提升意愿的一线职工能够圆了大学梦。(宋洁 姜宁 许丽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