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4:08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栖霞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工人文化宫五楼会议室召开,栖霞市总工会主席、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林良,栖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国栋及部分成员单位、参与单位、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印发了《栖霞市第二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方案》,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强调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和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试点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有关单位和试点在产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自去年9月份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各有关部门、各试点单位严格按照《栖霞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序推进试点工作,在全市旗帜鲜明地树起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风向标”,职工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今年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盯住改革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集中攻坚、强力突破,加强对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素养提升等,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产业工人的合法权益。全市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打好协同配合的“组合拳”。

  联席会议制度,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听取职工意见的重要途径,也是工会加强源头参与、反映职工呼声的有效形式,作为产改工作牵头单位,栖霞市总工会将把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好、利用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引导广大职工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迸发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宋洁 隋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