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凝心聚力,吹响“创城”冲锋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凝心聚力,吹响“创城”冲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3:58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沧口街道深入开展“洁净家园”活动,坚持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保障的原则,精准发力、常态化整治,全街道凝心聚力,吹响创城“冲锋号”。

  沧口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各科室、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楼长及居民代表一起作为志愿者,热情投入到“人人动手、洁净家园”活动中。本次“洁净家园”活动的重点是清理整治老旧小区、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内的积存垃圾、小广告、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问题。上午9点,近300名志愿者自觉按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带着扫帚、铁锹、垃圾袋、清洁铲等工具,立即行动起来,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对楼院内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杂草、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杂物进行清理;有的清除宣传栏、玻璃窗上的小广告,并把道路两边的废纸、垃圾等装进垃圾袋,足迹遍布沧口街道14个社区近百栋楼座中。

  党员干部通过行动,鼓励、引导、带动广大居民群众把文明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也将环境整治与保护的理念传递给居民,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共同为“创城”加分。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只有进行时,迈步在创城路上,沧口街道将继续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继续强化宣传氛围,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激发创城内生动力,共同唱响新时代的文明之歌。(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