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一行到城阳区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评审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一行到城阳区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评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6:42

  中工网讯 8月31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观摩组到城阳区家大(山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青岛市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评审工作。

  观摩组和各位创业典型先后参观了家大集团职工之家、职工服务站和户外劳动者驿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对家大集团在工友创业园规范化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户外劳动者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研讨会上,今年,城阳区推荐的21个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创业经验、参会感悟。创业的艰辛与收获引起各位创业者的共鸣。他们表示,要借助当前工会利好政策,通过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观摩组创业导师和创业专家对推荐的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点评,现场建立了创业交流微信群,各位创业者可以随时随地与创业导师进行交流,帮助解决创业难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近年来,城阳区总工会始终重视工友创业典型的培育选树工作,不断加大政策、用工、技术等帮扶措施力度,促进工友创业带动就业产生实效。截至目前,城阳区已培育选树3家省级工友创业园、8家市级工友创业园、2名省级农民工之星、9名市级农民工之星、76名市级工友创业带头人,累计带动就业7000余人。培树典型的同时,城阳区总工会不断发展扩大工友创业联盟,推动形成点面结合的工友创业带动就业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工会力量。(王阿龙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