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为首批两名困境老人打造“幸福小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为首批两名困境老人打造“幸福小屋”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6:5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崂山区分散供养特困老人王爷爷、段爷爷家里增添了冰箱、橱柜、微波炉等家具,解决了他们日常做饭、食物存储等难题……

  2021年青岛崂山区民政局在政府政策兜底的基础上,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围绕困境人群生活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区民政局联合崂善行公益基金、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启动了“幸福小屋”微改造项目,通过精准化帮扶满足困境人群个性化帮扶需求。

  本次两名老人的“幸福小屋”,由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改造,主要围绕老人一食多餐情况且剩余食物缺乏合理保鲜措施,厨房器具短缺、简陋等情况进行针对性改造。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秦承来介绍,参与“幸福小屋”改造是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表现,未来泰卿公司将继续联合崂山区民政局共同参与公益活动,不断为崂山区乃至青岛市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崂山区民政局与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公益合作协议,共同启动“特‘疏’的爱,给特殊的你”公益项目,项目将依托慈润公益等志愿服务组织,定期为崂山区分散供养特困老人等弱势群体免费提供蔬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