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10名最美教师30名教书育人楷模受表彰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10名最美教师30名教书育人楷模受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3:20

  中工网讯 8月27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表彰了10名最美教师、30名教书育人楷模,并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此次从西海岸新区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以上的教师中评选出“2021年度西海岸新区最美教师”10名、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书育人楷模30名。这些教师,有的扎根教育教学一线、几十年初心不改,以其出色的教学成绩和班级管理工作一直备受家长和学生的信任与喜爱;有的在偏远地区支教帮扶、为当地教育作出突出贡献;有的驻外期间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在学生心中埋下一颗颗以民族文化为荣的种子。他们用自己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崇高师德之美。这些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生动展现出了西海岸新区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时代风尚,凝聚奋进力量,青岛西海岸新区常态化组织开展“最美新区人”评选,分为行业类“最美”和西海岸新区区级年度“最美新区人”。其中,行业类“最美”评选由各行业主管部门和西海岸新区文明办负责实施,本次10名最美教师、30名教书育人楷模受表彰,是西海岸新区进行行业类最美人物系列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海岸新区区级年度“最美新区人”评选,每年组织一次,原则上由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实施。

  青岛西海岸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常态化开展“最美新区人”评选活动,目的是常态化选树宣传在西海岸新区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最美新区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西海岸新区上下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营造宣传“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导向,为实现西海岸新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宜居幸福新典范,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李冉 吴晓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