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盒子开放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盒子开放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46

  中工网讯 8月28日,黄盒子开放展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黄盒子美术馆开幕,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10月7日期间对外免费开放,超过300位艺术家的上千件当代艺术作品亮相本次展览。

  据悉,黄盒子开放展由青岛市文联与青岛市文化旅游局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黄盒子美术馆主办,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联合主办,青岛缔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共同推出。本次开放展将持续至2022年7月12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不设定特定的主题,策展人和艺术家都在尽力尝试各种艺术可能性的探索,为观众预留了更多可以想象的空间。为让观众更自然地融入到整个艺术观展过程中,展览采用更为开放和更具互动效果的展览方式。众多青年艺术家的参与,也为展览带来更多独具创意的作品。

  黄盒子美术馆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时尚中心园区内,是国内第一家以黄盒子理论为核心理念的综合性美术馆,提倡以“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精英和大众,学术与市场,艺术与生活”五大融合为核心理念,旨在打造一个全新模式的新型美术馆。未来将建设成一个拥有五个主题馆和一个综合馆的国际性、前瞻性、学术性的公共艺术平台,一个有态度和重在创新建构的开放性平台。黄盒子美术馆每周周一闭馆,观众可于周二到周日10:00-17:00前去观展。(张海铎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