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爱心行李箱 陪伴求学路”金秋助学活动在青岛胶州举行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爱心行李箱 陪伴求学路”金秋助学活动在青岛胶州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6:25

  中工网讯 8月25日,山东省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工会举行了“爱心行李箱 陪伴求学路”金秋助学活动,为21名新晋大学生赠送了爱心行李箱和励志书籍。

  经过公司前期摸排统计,共有21名职工子女参加2021年度高考并被大学录取,包括8名本科生、13名专科生,其中职工明红的女儿付冉以597的高分被南昌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

  在活动现场,付冉同学代表新晋大学生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公司的爱心,感恩父母的付出,并表示进入大学后将历练心智,砥砺品格,增长才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职工侯桂荣代表学生家长向孩子们致以殷切的嘱托,希望孩子们不要停下前行的脚步,要以经历过高考洗礼的坚韧品性持续奋斗,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学有所成。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为新晋大学生们赠送了《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人间值得》两本励志书籍和行李箱。其中,每本书上都亲笔写上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16字寄语。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山向职工及其子女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行李箱代表着公司和父母对孩子们四年求学路的温暖陪伴,两本励志书籍可以为孩子们指引前进的道路。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父母的殷切期望,在大学中汲取知识、增长阅历、成长成才,早日成为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书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那丹 张佳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