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通关挑战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学习强国通关挑战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6:00

  中工网讯 8月25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沧口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微阵地揭牌仪式,同时开展了“全民学党史 强国嘉年华”学习强国通关挑战赛,青岛市李沧区沧口街道工会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工会志愿者们也积极参赛,“学”出新高度。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沧口街道“全民学党史 强国嘉年华”学习强国通关挑战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加深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的深刻认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促使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同时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大家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