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情绪管理”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情绪管理”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5:5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四中一社区开展了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以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关爱及疏导,以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为阵地,发挥专业社会组织优势。

  活动中,心理老师通过互动式沟通,引导工作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情绪状态及常见的情绪处理方式,并带领大家通过情绪测量表更加科学地了解自己的情绪管理状态和调整方向。针对大家的需求情况,老师重点讲述了对不良情绪的接纳、转换角度、适当倾诉、学会奖励自己等处理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处理情绪。

  今后,振华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以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为阵地,发挥专业心理服务资源优势,通过绘画减压、心理疏导、线上咨询等多种形式,为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者、企业职工以及工会志愿者等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对待压力和情绪,以更加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来。不断丰富和完善“阳光振华·你笑起来真好看”社会心理服务品牌,加强“党建统筹、多元协作、优势互补”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