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慰问“双创”一线部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慰问“双创”一线部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1:29

  中工网讯 8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晓红、区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卜帆带队,一行赴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区机关事务中心四家区属机关单位,慰问奋战在“双创”和防疫一线的火线人员。

  市容环境、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交通占道……当前,青岛市市北区正把“创城”作为突破老城区痛点难点问题的一把“尖刀”,以此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据了解,自创城动员会以来,市北区区级领导亲自挂帅,统抓22个“一线工作组”。设立11条工作线和22个包联街道,建立任务台账、问题台账、整改台账“三张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按节点落实到位。

  在青岛市德平路3丁,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惠建文介绍,“我们的工作包括隔离酒店、入境人员检测检疫,公共场所流调研判,病号、密接、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检疫检测,海港、海产检疫,社区点疫苗投放……持续忙了1年10个月了。”

  “你们很辛苦!工会会尽可能配合大家,一起把市北区的双创工作做到位。”邱晓红代表市北区总工会,把价值约合10万元的面粉、绿豆、沙棘汁、矿泉水、冰糕等清凉物资留在这四家单位,也把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温暖,留在广大职工心中。(邵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