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联合企业举办亲子关系培训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联合企业举办亲子关系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7:0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与山东新华锦集团在青岛即墨老酒城市体验馆联合举办了职工亲子关系培训班。为使广大职工更好地处理与子女的关系,在家长与孩子之间搭建心灵的桥梁,增进父母与孩子的联系和感情,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推动建立和谐家庭、和谐企业。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讲师高维主讲。高维以“推开高效亲子沟通三扇门”为题,从理念、方法和个人成长三个方面,讲解了亲子沟通的方法和解决冲突的思维方式。

  培训活动为职工带来了家庭教育、亲子沟通方面的有益启发,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踊跃发言,与高维积极交流家庭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学习科学的家庭教育课程,改进思维方式和沟通技巧,与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关系。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即墨老酒城市体验馆,了解即墨老酒的历史、酿造工艺,并与孩子一起品尝体验馆推出的即墨老酒月饼、巧克力、蛋糕等甜品。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今后将继续以满足广大职工需求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不同类别的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知识面,促进全系统职工素质全面提升。(宋磊鑫 李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