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交警走进绿化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南交警走进绿化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4:13

  中工网讯 8月24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交警大队文登路中队民警耿艳丽受邀前往市南城市园林绿化总公司,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特殊作业车辆及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中,民警耿艳丽使用交通安全宣传PPT课件,向市南绿化的驾驶员介绍了当前的道路通行状况与交通安全形势,并结合法律法规讲解因超速、分心驾驶、疲劳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典型交通事故的主要成因,以及怎样减少、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和行车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

  通过此次讲座,市南绿化公司的驾驶员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均表示这次授课贴近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在今后的驾驶活动中,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王静 白亮 殷蕾)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