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总工会:真心关爱服务劳模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荣成市总工会:真心关爱服务劳模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7:59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荣成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为300余名威海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和工匠们送上健康关怀。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劳模查体的地域、项目、出行等各种需求,今年,荣成市总工会以劳模需求为导向,面向威海全域,优选了4家查体机构,劳模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此外,查体项目上,以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检查诊断为主的基础上,结合劳模需求,确定了13种查体套餐供劳模自行选择,充分凸显了健康查体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年来,荣成市总工会切实落实劳模待遇,尽心竭力服务劳模、关爱劳模,通过开展健康查体、赠阅书报、生日慰问、困难救助等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劳模,思想上关心劳模,生活上照顾劳模,通过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赞歌,激励广大劳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夏丽萍 周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