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安全援助”进企业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安全援助”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4:08

  今年以来,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精准把握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群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工会优势作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职工安全宣教入脑人心,大力营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高新区安全发展走在前列。

  7月至8月,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援助”活动。通过聘请专家指导、主动服务上门等方式走进园区企业,为企业提供各类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培训、查找身边安全隐患培训、企业第一响应人培训等。安全专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现场授课,以专业的讲解和现场实操指导,将安全知识送到企业职工身边,让参训人员真切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岗位责任意识、打牢安全生产基础。截至目前,高新区总工会开展的“安全援助”活动已走进园区20家企业,覆盖职工100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图200余份。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不仅开展“线下”安全宣传活动,还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形式活、互动强”的特点,在“线上”传播安全生产理念,畅通职工参与渠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广泛开展“查保促”安全生产随手拍、“安全健康伴我行”知识竞赛、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动员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起来,让广大职工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群策群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共同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