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基层工会开展“传递书香,润泽心灵”捐书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即墨基层工会开展“传递书香,润泽心灵”捐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3:26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机关工会开展“传递书香,润泽心灵”捐书活动,为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号召机关干部自愿向即墨区丽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城市书吧”捐赠闲置书籍。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把自己读过的好书捐出去,提供给更多的人学习,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一名机关干部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目前,龙山街道机关工会共收到干部职工捐献各类图书500余册,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题材、名人传记、童话寓言、科普读物等多种类别,有的机关干部还在捐赠书籍的扉页,细心地写下了祝福寄语。本次所捐赠的图书连同丽山社区购置的各类图书一并存放于丽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城市书吧”,广大职工随时可以进行借阅,以达到书籍循环利用,共享阅读乐趣的目的。

  “此次活动,大家捐赠踊跃,爱心满溢。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图书,还有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心。”机关工会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汇聚了图书资源,还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龙山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捐书活动,同时加强图书借阅管理,并倡议广大职工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到“城市书吧”看书,真正使“城市书吧”成为大家学习的“充电宝”和“加油站”。(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