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山康复医院工会致敬第四个医师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福山康复医院工会致敬第四个医师节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3:18

  中工网讯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是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8月19日,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青岛福山康复医院工会,召开“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优秀医师颁奖典礼,表彰为本院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医师们。

  典礼上,青岛福山康复医院院长王亮对医务工作者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与高度赞赏,他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他鼓励院内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医患沟通,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王亮表示,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秉承和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医院改革和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邵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