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把户外劳动者笑脸镌刻在“路”上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蓬莱:把户外劳动者笑脸镌刻在“路”上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3:56

  今年以来,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总工会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依托烟台市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大辛店公路驿站特色资源优势、地理位置优势,联合打造了具有公路特色的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四美”蓬莱建设奉献一份公路力量。

  走进蓬莱公路烟招线(S304)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餐桌、空调、微波炉、饮水机、药品箱、电视机、雨伞、打气筒、充电多孔插座、报刊架等贴心物品显得温暖而周到,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的工作时段内,只要户外劳动者渴了、累了、倦了,都可走进这个小天地,不仅能感受“吃饭有桌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轻伤能处理”的公路服务,而且能使广大户外劳动者在辛苦工作期间感受到一份温暖,一份温馨,能够切实感受到蓬莱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蓬莱公路人的服务时刻在身边。

  “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不仅仅是一处暖心的场所,转起来、活起来,才是关键。为使“家”建设的更加规范,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配备专职负责人员,从事日常的服务管理、设施照看、卫生安全、及时补充更换相关药品、物件和设施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让驿站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实效化。为了让驿站更具活力,结合驿站特色优势,开展了线上线下“夏送清凉”活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零距离”传递到户外劳动者心中。

  蓬莱公路烟招线(S304)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像一张靓丽的名片,传递着社会的美好,也越来越被蓬莱广大户外劳动者所熟知,截至目前累计服务户外劳动者2600余人次,下一步,蓬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细化完善蓬莱公路烟招线(S304)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关怀与温暖。(宋洁 仲玲玲 韩兆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