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心理大讲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心理大讲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7:08

  中工网讯 “一个人情绪暴躁时身体产生的压力激素,足以使一只小白鼠死亡。由此可见压力激素就是毒性激素。”近日,蓝橡树心理援助中心二级心理咨询师张雅琴,以“正确认识压力 积极缓解压力”为切口,为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下属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带来一堂职工身心护卫课。

  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引导职工更好地应对工作压力与负面情绪,提高职工的自我肯定与积极评价,是市北区总工会开设心理大讲堂的初衷。

  本次讲座,咨询师张雅琴从压力成因,情绪来源,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阐释了“社会-精神-生活”墙角理论,生动形象地传授了面对问题、管理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帮助职工体悟到了“喜悦的智慧、快乐的思维、幸福的行动”。

  听完讲座,不少职工表示,“自己以前经常处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中,通过此次心理大讲堂会更加关注自身心理调适,积极缓解压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投入工作。”(邵天 王璐)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