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企业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0:27

  中工网讯 近日,中国烟草山东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烟草公司工会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涉及历史、心理、哲学、文学、健康生活等领域。阅读过程中,女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女职工们表示,通过参加阅读活动,不但可以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更能通过阅读交流的方式,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今后要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逐渐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共同交流读书心得。

  烟草公司工会表示将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逐步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真正给女职工们营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提高自身修养,分享幸福人生经验和愉悦,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