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企业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2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山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山孚集团工会主席曹正琰带队先后前往山孚日水、山孚实业、酒管公司、青岛山孚大酒店、日照山孚大酒店、山孚快餐门店、鸿安物业、山孚贸易及各商超肉食专柜等单位,代表集团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饮料、冰淇淋、茶叶等清凉解暑物品,并对职工们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赞佩和感谢。在了解到青岛山孚大酒店新建的职工活动室有异味的情况,集团工会及时为他们购买了空气净化机,为企业和职工解决了问题,办了实事。

  曹正琰在与各单位工会、行政负责人交流中表示,在高温酷暑和疫情形势上升期间,大家要多关心职工的需求,把防暑降温、防疫工作落实到每个职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送清凉活动给集团各单位职工送去了组织上的关心关怀,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干劲,职工表示,感谢组织关怀,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防疫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山孚发展贡献力量。(王哲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