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3:29

  中工网讯 近日,在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职工服务站举办了省外经贸系统工会财务人员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工会的23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

  前期省外经贸工会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对工会财务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全系统工会财务人员对做好工会财务工作的思想认识,制定下发竞赛活动方案,组织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基层选拔赛,选拔出优秀的财务人员代表参加此次系统竞赛。

  据介绍,本次竞赛试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多项选择题三部分,内容涉及工会财务管理制度、政策法规及会计核算业务等知识,根据竞赛成绩得分高低依次排名,最终选出12名优秀选手代表省外经贸工会参加省级竞赛。

  来自新华锦集团内控部部长刘桂强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对工会财务业务知识自我检验与考验,通过竞赛与同行交流了经验,感觉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财务技能竞赛,既激发了全系统财务人员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也为今后系统财务工作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明确了方向,充分展示工会财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省外经贸工会将结合本次财务技能竞赛活动,引领广大系统工会财务人员熟悉掌握业务技能,苦练岗位本领,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推动全系统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孙权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