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助力疫苗接种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6:39

  中工网讯 8月10日,青岛胶州阜安街道组织委员兼街道总工会主席肖开、副主席黑振兰带领阜安工会干部将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夏送清凉”爱心物资送到了青岛胶州阜安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手中。

  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胶州市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大批医务工作者不惧高温,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

  慰问组与现场医务人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一线医护工作人员为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询问了近期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嘱咐医护人员在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做好自身的防护。

  工作人员们接过工会送来的矿泉水、毛巾、雨伞、茶叶等物资,表示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定不负众托,保证尽职尽责做好疫苗接种,构筑好全民防疫防护战线。(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