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青岛市城阳区调研工会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到青岛市城阳区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6:42

  中工网讯 8月6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一行到青岛市城阳区调研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

  彭建国一行先后前往青岛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和青岛良木集团进行调研,现场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经营状况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最后,在青岛良木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城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晓汇报了城阳区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城阳区通过整合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加强工会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升服务阵地建设、开展城阳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和完善依法维权体制等措施进行工会改革,提高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彭建国对城阳区工会基层建会、阵地建设、网上工会建设、劳动竞赛等工作表示认可,就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八大群体建会、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智慧工会建设、典型指引工作等做了分享交流。(王阿龙 李文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