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完成2021年“爱心托管驿站”验收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完成2021年“爱心托管驿站”验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4:40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第三方验收工作小组来到青岛胶州市,对青岛胶州市2021年建成的18家“爱心托管驿站”进行指导验收。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刚、女工部部长王暖青陪同验收。

  验收组兵分两路,一组来到了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孔子六艺园、青岛欣旺达餐饮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实地考察了“爱心托管驿站”的教室和活动场所。对软硬件设施建设、消防安全工作、执教人员资格证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各单位“爱心托管驿站”建设规范、卫生整洁、特色鲜明,顺利通过验收。

  同时,另一验收组来到了青岛龙港家居有限公司、铺集镇青岛德尔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青岛九龙山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8家企业考察验收。青岛龙港家居有限公司建成的“爱心托管驿站”充分依托托管教室、娱乐活动室、舞蹈室、乒乓球活动室、书画教室、红色教育基地等场地,为职工子女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暑假活动,获得了验收组的一致好评。

  在验收过程中,工作组充分肯定了胶州市总工会开展的有关“爱心托管驿站”的各项工作,同时,还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接下来,胶州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市总要求,广泛推进“爱心托管驿站”后续完善和使用工作。 

  小小托管,爱心满满。胶州市总工会将以此次验收活动为契机,强深度、拓广度、升温度,关爱职工,做好“娘家人”,解决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那丹 王暖青 郭晓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