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基层工会为职工子女设置爱心托管驿站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基层工会为职工子女设置爱心托管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8:09

  中工网讯 近日,青岛胶州市三里河街道总工会近期在CBD党群服务中心和澳门路社区设置爱心托管驿站,为辖区内职工子女开放学习场所。

  本着公益、志愿、自愿的原则,三里河街道为辖区学生免费开放教室、图书室、活动室、运动场馆等学习活动场所。孩子们在义工志愿者的陪伴下,开展一系列的特色课程,有充满探索的心理咨询室、有趣味十足的窗花剪纸、有荟聚精粹的书法特色分析和古筝乐理讲堂、还有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课程设置新颖、丰富多彩,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直好评。

  爱心托管驿站解决了孩子们在暑假期间无人看管的问题,通过多种特色课程,既丰富了日常学习内容,又帮助孩子增长了见识,用贴心的服务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解决职工无人带娃的后顾之忧。(那丹 冯晓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