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开展抗台防汛防灾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开展抗台防汛防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42

  中工网讯 7月29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与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联合组成抗台防汛防灾工作组,先后到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集海事业部船勤部、产业物流事业部供应链公司、场站事业部外运物流园,对企业抗台防汛防灾工作和职工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据了解,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船务代理,货物仓储、运输等业务,在露天工作的一线职工较多,易受到台风、暴雨等外部极端天气影响。

  针对船勤一线职工需长期登外轮作业的情况,慰问组从应急值守、现场作业、在途车辆管理、重点区域人员撤离等方面给予指导,叮嘱企业工会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务必把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船勤部职工刘冰表示,他将和整个团队一起,坚持不懈战高温、防疫情、排险情、重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吕娉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