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西新区全民运动会“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慈善组圆满落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青西新区全民运动会“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慈善组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5:37

  中工网讯 7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21青西新区全民运动会“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慈善组总决赛在青岛西海岸文华中学举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王台学区教育服务中心队以76:67战胜黄海职业学校队,一举摘得本届全民运动会篮球赛首个组别冠军。

  第十届“尊师公益联盟”篮球赛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作为慈善组参赛,并于7月8日率先开战。比赛实行小组赛和淘汰赛赛制,慈善组共计32支球队参加,比赛为期20天,王台学区教育服务中心队赢得赛季总冠军,其余名次分别为黄海职业学校队第二名,实验高级中学队第三名。

  “作为教师,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场为‘尊师’而战的公益篮球赛。这次比赛既是展现新区教师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场赛事,也是各参赛学校增进友谊的一次交流,更是全民奉献爱心、参与慈善的一大盛会。”第十届公益联盟篮球赛组委会秘书长刘起金说。

  本着尊师重教的初心,2012年,“尊师公益联盟”慈善基金在西海岸新区成立,以“慈善心系教育,体育牵手公益”为宗旨,将体育与慈善融合,一方面组织教师群体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传递拼搏向上的精神,另一方面致力于打造慈善、教育和体育交流融合的平台,积极聚集爱心力量,关心教师队伍,关注教育事业。十年来,“尊师公益联盟”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注公益与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师公益,重教强国”,至今已募得善款(物)300余万元,包括亿联集团、春天之星、中铁建工、恒昌汇财投资等百余家爱心企业加入联盟。

  教师是一份关乎国家和民族未来的职业,西海岸“尊师公益联盟”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各参赛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伸出援助之手,为新区慈善事业发展汇聚力量、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王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