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管理培训讲座让职工更好调节管理情绪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情绪管理培训讲座让职工更好调节管理情绪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6:21

  中工网讯 7月26日,青岛德音包装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工会的帮助下,组织开展了情绪管理培训讲座活动,共计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此次活动特邀青岛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心理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葛欣为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心理健康培训,培训主题为“管理情绪,拥抱幸福”,葛欣从如何认识负面情绪和压力展开,首先带领大家认识情绪和压力在医学上的定义,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对大家的意义,最后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换位思考、心理暗示等方式调节管理自身情绪。

  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了课堂提问和游戏互动环节,整个培训过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本次讲座让参训人员更清楚的了解了情绪的定义、意义以及如何掌握情绪管理。

  培训结束后,公司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本次培训中感触良多,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认识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管控好自身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今年以来,青岛德音包装有限公司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关心关爱员工活动,本次情绪管理培训是公司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努力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以助推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