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49

  中工网讯 7月24日上午,“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会在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情缘驿站举办。本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主办、青岛海泽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于此,共同开启希望与幸福之旅。

  情缘驿站,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为新区单身青年职工精心打造的线下婚恋交友场所,旨在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更多样化、更独特新颖的社交模式,为广大有志男女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活动现场,众多单身青年职工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互相认识了解,增进感情。为增强活动效果,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量高达5万人次。

  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感谢工会的用心,为我们打造了情缘驿站,还组织了如此精彩有趣的交友活动,希望工会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在浪漫热烈的氛围中,两对单身青年职工牵手成功。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本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不断出新招、解难题、办实事,推出了“情系四季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参与职工近5000人次,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赞誉。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需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凝聚青年人才、青春力量。(徐玉梅 陈晓宇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