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心企业星夜驰援河南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爱心企业星夜驰援河南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19

  中工网讯 7月23日,青岛市应急先锋企业海丽雅集团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河南地区的红十字会获知,河南新乡市卫河等多条城市行洪排涝河道出现漫堤险情,河南辉县、卫辉、新乡市区、新乡县等地区大量村民亟待转移至安全地带,救生衣、照明手电等应急救援物资严重紧缺。公司紧急通过多种渠道筹措多功能救援绳索、水上救生衣、应急保温毯、应急救援手电筒等应急救援物资,并于23日晚连夜驱车运至河南,全部捐赠物资用于救援受困百姓,以及河堤抢险救援工作。

  与此同时,海丽雅集团“蛟龙”绳索救援技术培训中心教练团队,也从山东省泰安市出发,一同加入驰援河南救灾抗险工作。

  大雨倾城浇不灭人间大爱。危急时刻,海丽雅集团负责人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河南抗洪一线,坚决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邵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