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平度:“夏送清凉”到工地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平度:“夏送清凉”到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34

  中工网讯 7月19日,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平度市城乡建设局“夏送清凉”暨农民工认证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铁十四局集团秀水东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平度市城乡建设局为中铁十四局集团秀水东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友们送去矿泉水、毛巾、肥皂、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对奋战在户外高温一线的工友进行慰问。

  随后,青岛平度市总工会在中铁十四局集团秀水东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农民工“齐鲁工惠”APP认证活动。青岛平度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向农民工耐心讲解了 “齐鲁工惠”APP的优势,并手把手教农民工下载、注册、完成认证,维护了农民工权益,让更多农民工享受到工会的服务和福利。(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昌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