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会“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四强揭晓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民运动会“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四强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45

  中工网讯 7月24日,“尊师公益联盟”杯篮球赛慈善组四强争夺赛在青岛西海岸文华中学拉开帷幕。​

  据悉,这已经是“尊师公益联盟”发起并承办的第十届公益篮球赛。10年来,“尊师公益联盟”受到了众多爱心单位、人士的关注与参与,累计2万余人次参与赛事活动,爱心企事业单位达百余家,汇聚善款(物)300余万元,为数十名因病(灾)致困的教师及特殊儿童家庭送去温暖。

  7月8日,慈善组32支教师队伍率先开赛,截至7月18日,在全体队员、裁判员、记录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教师队小组赛圆满结束,接下来教师队将迎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7月21日,在16进8强的争夺战中,青岛西海岸新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黄海职业学校、五中、泊里学区教育服务中心、弘德学校、五台山西路小学、王台学区教育服务中心、实验高级中学挺进8强。

  四强之争异常激烈,8支队伍均有备而来。经过一番焦灼对抗,最终王台学区教育服务中心、实验高级中学、五台山西路小学、黄海职业学校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赢得四强入场券!他们将参加7月26日的半决赛,逐出的冠亚军。(王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