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举办第一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李沧区总工会举办第一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28

  中工网讯 7月22日,青岛市李沧区职工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第一届青岛市李沧区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赛,为财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阳光擂台。

  本次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以各街道总工会专职工会干部,各区直工会、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基层工会从事工会财务人员为主。经过对报名选手的资料审核和层层选拔,共有40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笔试阶段。

  本次举办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大赛,为的是加强工会财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营造“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探索打造具有李沧特色的竞赛品牌,以点带面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

  下一步,李沧区总工会将根据《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并落实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与时俱进创新竞赛方式和载体,发挥网络平台作用,开展技能比赛,聚力打造一批具有李沧特色的职工技能竞赛品牌。(那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