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总工会为青岛即墨重点项目职工“送清凉”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青岛市总工会为青岛即墨重点项目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19

  中工网讯 7月22日,青岛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王爱民、资产管理部部长董文兆到青岛市即墨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代表青岛市总工会看望慰问奋战在青岛即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

  慰问组先后到中建八局青岛国信蓝谷综合体项目、中铁建工北航青岛国际科教新城项目、中国通号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中建八局即墨万达广场项目,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为职工送去了矿泉水、毛巾、茶叶、绿豆、肥皂等防暑降温品,为奋战在户外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确保重点项目职工平安度夏。

  据悉,青岛市总工会近期分12条线路,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头为承担青岛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工程单位的一线职工和从事户外工作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物流快递员、浒苔清理员、保安员、送水工等“送清凉”。即墨区总工会也将准备20万元物资为重点项目和重点行业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梅振本 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