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推进东西部对口协作帮扶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推进东西部对口协作帮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3:56

  中工网讯 7月20日至21日,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轶强带队到定西市安定区考察对口协作帮扶工作。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一行参观了中国·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召开市南·安定工会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市南和安定两地工会帮扶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向安定区总工会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用于在安定区19个乡镇40个村建立示范村工会组织,使村级工会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农民工权益的维护者、劳动关系的协调者、公平正义的促进者、公益服务的推动者,为安定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按照东西部协作工作计划总体部署,结合工会职能职责,积极建立、落实市南区总工会与安定区总工会对口帮扶合作事项,坚持“输血”与“造血”、扶志与扶智、帮扶与合作并重,努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扶贫协作,争取在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不断推动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东西部协作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