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9:07

  原标题: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嫱 通讯员 邹易辰 赵振宇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定制了一批“学党史·跟党走”微党史学习使用手册,面向青少年学生、街道办社区居委会、企业职工等群体发放。自7月8日起,累计发放500余册,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常流水”。

  “学党史·跟党走”微党史学习使用手册由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自行编撰,从起草到印制历经两个多月。编撰过程中,工作人员查阅了大量党史资料,从中提炼出具有重要意义的内容汇编而成。

  学习手册分为职工和青少年两个版本。青少年手册分为三册,分别是抗日战争篇章、解放战争篇章和抗美援朝篇章,共计41396字;职工手册分为六大章节,分别是党的历届会议、党的历届领导人、党的历届大事件、党的重要会议、党的重要历史人物、党的红色精神,共计34902字。

  灵活性强、内容生动的学习手册既便于理解和阅读,又因其设计小巧而易随身携带,得到了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广泛欢迎。

  “我们希望通过一本小小的学习手册,激发起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形成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营造氛围广泛学、强化责任督导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工人文化宫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社区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