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烟台市总工会启动线上线下“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烟台市总工会启动线上线下“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7:14

  中工网讯 7月20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线上线下“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市芝罘区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举行。

  今年,烟台市总工会在推动落实职工防暑降温措施,广泛开展线下“送清凉”活动的基础上,为更加精准地服务户外劳动者,首次在全市44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同时开展线上“送清凉”活动。活动自7月20至7月30日为期11天,将向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外卖员、货车司机等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发放清凉券5万余份。

  活动期间,全市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驿站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矿泉水、毛巾、清凉油、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符合条件的户外劳动者通过齐鲁工惠APP每天可免费领取1份防暑降温物品。未在齐鲁工惠APP注册会员的户外劳动者,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记领取。

  据悉,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条件,烟台各级工会积极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憩、饮水供给、纳凉等服务,确保高温天气下作业职工的健康。目前,烟台全市共建成户外劳动者驿站147个覆盖全市22.5万户外劳动者。

  当日,烟台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前往烟台市芝罘区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烟台市城管局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员、货车司机等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并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宋洁 马晓雯)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