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新区以“运动”为纽带赋能青年“心向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高新区以“运动”为纽带赋能青年“心向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7:16

  中工网讯 7月16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青岛高新区团工委在火炬园体育馆开展“致敬建党100周年 赋能青年心向党”活动,来自园区的50余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红色运动会”的形式,以红军革命历程为核心内容,结合现代趣味运动会的特色,设定了3种不同类型的团队比赛项目。活动中,参赛队员们身穿革命时代服装,穿越时空,分为四个支队展开比拼。大家协调配合、奋勇争先,以高度合作的精神共同完成了各个竞赛项目。赛后,青年人才们表示,“党群组织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今天的岁月静好是无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保持优良作风,顽强拼搏进取,发挥青年人才的重要力量,与企业发展能够同频共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此次活动以“红色”为主线,以“运动”为纽带,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学习、交流、交友的平台,进一步激励青年人才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奋力谱写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