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青岛·山海印象”2021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启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尚青岛·山海印象”2021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启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1:24

  中工网讯 7月15日,“时尚青岛·山海印象”2021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在青岛市崂山区开幕!

  来自意大利的著名吉他演奏艺术家丹尼尔·德弗朗西斯和国内知名吉他演奏艺术家陈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极高的音乐水准得到现场专家们交口称赞。

  中共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应胜,国际吉他大师巴斯蒂安为吉他艺术节最高奖项“巨峰杯”揭幕。据主办方介绍,“巨峰杯”重达23斤,通体用水晶制成,寓意着崂山剑峰千仞、万峰争秀,崂山之巅的巨峰峰势伟巨、气势恢宏。

  “巨峰杯”闪亮登场之后,目前国际上最活跃的中国青年古典吉他演奏家——青岛本土培养出的“吉他女神”——孙绚绚,为到场嘉宾演奏了《希望之歌》《崂山》等曲目,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开幕式最后,来自青岛资深原创音乐人张文成及其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原创歌曲《崂山》,美妙的旋律,动人的歌词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据了解,今年吉他艺术节全面升级,精彩纷呈的开幕式之后,众多组别的吉他赛事将陆续展开。此外,独奏音乐会、大师课、专场音乐会、公益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将陆续呈现,为岛城人民送来一场场音乐视听盛宴。(宋磊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